经济管理学院党委2019-2020年度“七一”党建先优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人:陈思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总体安排,7月1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2019-2020年度“七一”党建先优表彰大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模式进行。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部分在校的教工党员代表在现场参加活动,全院400余名教工、学生党员通过钉钉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主持表彰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微党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曹颖老师为所有党员讲授了一堂《抗疫中的我的国》的微党课。她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中国共产党:行”和“中国人民:棒”三个方面使大家感受到疫情期间中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情怀、强大的东林精神与感人的东林温暖。


在我国不断推进事业的征程中,越是艰难困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就愈加凸显。面对疫情,我们党果断决策部署,集中力量办大事,举国上下一盘棋。许多人坚守在自己的“舞台”,用切实行动诠释着中华大地上的澎湃活力。东林师生积极响应号召,我院部分学生在疫情期间争当志愿者,为武汉医护人员子女辅导学业;管院教师完成一百一十四个教学任务,与毕业生们进行线上交流,为毕业生们整理打包、邮寄行李……各位老师们的行动得到东林学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会议第二项是“七一”党建先优表彰大会。耿玉德院长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2019-2020年度“七一”党建先优表彰决定》,决定授予李英禹等10“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管理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李慧静、宗晨晓“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荣誉称号,授予王海飙等12“‘学习强国’先进学习个人” 荣誉称号,授予学生第七党支部““‘学习强国’先进学习集体”荣誉称号。耿玉德院长也对这些先进个人或集体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等要求,在今后应做出更优的工作业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第三项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王维宏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开展“七一”党建先优表彰大会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纪念,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开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行动,更是对党员们的一次集中性教育。

这场“战疫”使我们看见最真实的中国,即使在风浪下,我们的国家也正在党的带领下走向前所未有的辉煌。这场疫情过后,全体东林师生必将以更加深厚的家国情怀、勇敢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拼搏精神,认真听党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