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831日上午10时,在学院11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结合的形式召开。

大会由王维宏书记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学院的行政管理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全体专业教师利用钉钉在网上参会。

张艳波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后的对应疫情防控相应的管理工作,详细讲解了学生外出请假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黄颖利副院长对上学期疫情期间的网络授课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特别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王维宏书记重点围绕本学期的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顺利开展,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管理进行了布置,明确了疫情防控情况下广大教师一方面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也要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和引导工作。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学生工作,重点强调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阵地作用,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潮的侵袭。耿玉德院长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上半年学院顺利完成了全部线上教学任务,圆满完成了研究生招生、答辩工作,科研和学科建设也有所突破,绩效工资方案经全体教职工表决顺利通过。本学期,要组织好绩效工资的实施以及2019年业绩的核算工作,各专业各学科要认真组织进行研讨,形成各自的规划,以利于未来学院工作的开展,耿院长还就学科评估、研究生培养、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耿院长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并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随着学生的陆续全面返校,也意味着学院将全面迎来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