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主页报道我院教授陈红为龙江发展的相关建议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人民网在主页特别推荐的重要位置,以《保护和使用好黑龙江省的生态资源非常重要》为题报道了我院教授陈红对黑龙江省脱贫发展的相关建议。


在报道中,陈红教授从品牌农业建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的生态优势;上得去下得来,打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扶贫扶智相结合,探索农村留守儿童教育等方面,为黑龙江省的发展建言献策。这也是我院教授为龙江服务的具体体现。

报道链接:

http://ddkz.people.cn/n1/2020/0924/c433275-31872800.html

当前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为深入宣传党中央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反映党和人民的接续奋斗实践,深刻揭示中国道路的光明前景,8月10日至16日,陈红教授跟随“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调研采访队,在黑龙江省开展采访活动。其间,陈红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农村环境治理理论与政策研究等方面进行随团调研、指导,为调研、采访活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人民网采访团领队刘军涛表示,陈红教授前后去了十几个采访点,不辞劳苦、积极指导,为人民网在黑龙江的采访活动出谋划策,充分展现了东林人的敬业、专业。人民网为此特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