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博教育集团举行会计学ACCA方向班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20201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博教育集团隆重举行会计学ACCA方向班签约仪式。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葛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副院长黄颖利、副院长马国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会计学专业负责人丁华、中博教育常务副总裁萨仁娜、中博教育东北区校企合作总监刘之光、中博教育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孟巍巍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财经人才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葛冰对中博教育集团萨仁娜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为会计学ACCA方向班的成立做出努力的相关部门及人员表示感谢。葛冰副处长表示,这次ACCA方向班的正式签约,与学校国际化课程改革需求非常契合,ACCA作为高含金量的国际化执业证书,对于财经专业学生就业有很大帮助,校企双方应该共同努力做好ACCA方向班,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及核心专业竞争力。希望中博教育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出发点,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院长耿玉德指出,方向班的成立对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当前,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对财经类专业形成冲击和挑战,专业转型发展成为必然。同时,他希望会计学ACCA方向班的同学们通过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未来能够成长为具有理性思考能力和持续学习意识的新一代大学生。学院与中博教育的合作,既是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也是东北林业大学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改革措施,将为学校新商科专业国际化教育教学建设打开新的局面。

中博教育常务副总裁萨仁娜女士表示,中博教育成立16年来始终将公司的核心业务聚焦在教育领域,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服务理念。目前在ACCACMACFA®FRM®CICPA等国际财经金融证书培训等方面,取得丰富的办学成果,并通过多家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的认证和授权。此次与东北林业大学共建会计学ACCA方向班,中博教育将利用前期与全国360多所院校合作的经验,支持学院的教学教育改革,并与院方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国际化高端财经创新人才。

东北林业大学与中博教育正式签署方向班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东北林业大学与中博教育的校企深度合作正式落地,同时也标志着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面向新技术与国际化的转型升级正式落地。今后校企双方将携手共进,致力培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高端财经创新人才,期待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