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人:邱琳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112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2020年工作,部署新学期任务,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长耿玉德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三位新入职教师,并将学院专业负责人的考核及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耿玉德院长就2020年学院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和服务行业发展等几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结合学院的实际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布置:2021年学院要在人才引进上下大气力;要在一流专业建设上下功夫,做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加强课程建设,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做好项目的推进;要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统筹规划。他还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说明,明确要求全院加强工作管理的规范性,高质量的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王维宏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部署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他重点强调以下方面: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学习中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党委牵头负总责,全员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学院文化建设,弘扬良好的风气和风貌,形成良好的立德树人氛围;认真落实学校巡察整改问题,做好迎接回头看的准备工作。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进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