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东北林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3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11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作动员讲话,他与全体教师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

他强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要在加强教职工全员政治理论学习下功夫,把政治理论学习与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要做到党员自觉学,普通群众吸引学,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原则,真正让大家从党史教育的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年度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时间段来进行,第一阶段“七·一”前要完成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学习,学院将利用自身学习平台做推送,每天进行一次党史集中学习推送,做到推送一百天,全面深化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第二阶段“七·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要重点学习建党百年大会讲话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通过专题及研讨、宣讲方式来进行。第三阶段到总结大会,以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各支部把学习活动与践行活动相结合,学习活动与育人主题相结合,学习活动与个人成绩提高相结合,全体党员设定主题全员参与实践活动。灵活多样地运用好“三会一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段学院党委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史学习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激励和调动大家学习热情。在学生中也将开展有特色的系列学习活动,如微党课大赛、歌颂党演讲大赛、党史答题大赛、主题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并举。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