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田国林书记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321日,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田国林书记一行3人来学院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院长耿玉德,副院长马国勇,副书记张艳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洪革参加了座谈会。

塔里木大学位于祖国的南疆阿拉尔市,塔克拉马干沙漠边缘,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195810月,为了适应国家屯垦戍边事业和开发塔里木垦区对各类人才的需要而创办。20179月,响应中组部号召,我院向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了第九批援疆教师,从此两个学院之间结成了深厚的友谊,合作与交流不断增多。

在座谈会上,耿玉德院长代表学院向田国林书记一行来院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做了细致的交流;王维宏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大家对感兴趣的话题做了热烈的讨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洪革老师就农林经济管理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做了经验交流。田国林书记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现期工作的难点问题,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高。

田国林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及整体办公环境。



789AC

52628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