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赴凉水开展校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人:卢宏亮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结合“学党史,明校史”活动主题,组织教职工赴校凉水实验林场开展学习体验活动,学院半数以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月的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树木葱郁,生机勃勃。刚下车,教职工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凉水博物馆,聆听李场长对凉水自然保护区的整体情况介绍,并参观馆藏的各种动植物标本。一道道树木年轮向我们诉说着大自然沧海桑田的变迁,一件件动物标本向我们展示着森林世界的生机与灵动。教职工们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工作人员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曾经在凉水学习或生活过的老教师还为年经教工讲述了他们曾经的无悔青春和多彩芳华,在场众人无不为老一代东林人的奋斗精神所感动。

次日清晨,大家决定“重走求学路”,近距离体验森林文化。沿着林场实验栈道,深入茫茫林海,亲自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感受学校老一辈东林人的创业之路。沿途,院团委老师还为教职工设置了游戏环节,大家登山寻宝,笑声不断,通过这样的团建学习活动,广大教职工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

作为东林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凉水之行让广大教职工感触颇深。大家决心以此次学习活动为新起点,传承好东林文化,讲述好“两山”理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云友副场长为教职工做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整体介绍

学院教师来到林中体验森林文化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