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赴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实践活动形式,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班子一行到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九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安科峰接待了此行,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庆、总工程师焦春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于爱霞参加了座谈。

学习交流中,安科峰总经理对耿玉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九三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九三集团在36年的发展过程中,依托北大荒黑土地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创新研发、延伸产业链,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价值逐年攀升,为消费者提供了绿色安全的食品。未来,希望能够通过与高校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成果转化方面加强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耿玉德院长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学习了北大荒精神,对九三集团的文化体系、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研究优势,期待未来通过校企合作,在教学交流与企业实践、企业人才建设与培养、行业影响力互助共建等领域逐步深入开展合作,促进校企共建、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践行责任。

王维宏书记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来到九三食品学习交流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经管学院与九三食品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共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真正实现党建和业务的融合互促。

现场,耿玉德院长一行参观了九三食品公司文化走廊、产品展台、立体库房及劳模创新工作室。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