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守新副校长带队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带领研究生院、教研质控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师生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实践组成员一同参加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调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成员、工会副主席朱立明主持调研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从“精心设计学习方案,整体谋划学习过程;挖掘地域红色资源,真实模拟现场教学;集中做好专题培训,扩大整体受教群体;做好党史教育立项,探寻主题教育思路;做细做实践行文章,永葆党员为民活力”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成员详细解读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方案。整个座谈会中,学院师生畅所欲言,就研究生分类管理、研究生师资配备、本研一体化、研究生培养质量、留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积极讨论;学生代表就校园网络覆盖、考试形式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刘守新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感谢学院的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这些涉及到学校及学院发展的问题,会后将被认真梳理和汇总,请相关职能部门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列入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研究解决。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创新学习方式,党史学习要入脑入心悟出思想,要结合行业、学科、学生成长、教师工作的特点开展学习;二是明确学习目的,要培养教师和学生热爱党和国家的情怀,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都要为所在的组织、身边的群众做实事;三是要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每位师生都要有主人翁意识,把知识学习好、人才培养好、学科建设好,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