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1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初赛

来源:    发布人:苏晋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举办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的通知》中的要求,学院于2021年6月9日下午两点,在成栋楼403教室,组织了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初赛。

参加竞赛的8名优秀青年教师由各专业遴选、推荐产生。赛前,为展示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风采,学院不仅制作了参赛老师展示版,而且在东林经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公众号进行了消息推送,提高了青年教师授课大赛的参与度及美誉度。

在由专业负责人、教师测评成绩第二名以及校授课大赛二等奖老师担任评委,部分师生现场观摩的竞赛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语言生动、案例鲜活;利用短短的20分钟,既引导同学们自主思考,又通过抛出问题等方式增加与同学们的交流和互动。各种新颖的教学方式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授课风采和专业水准。

本次初赛,由我院ACCA班获得东北林业大学第十届“讲师挑战赛”二等奖的王嘉禾同学担任主持人,并利用核算成绩时间,为各位评委及参赛老师展示获奖作品,为比赛增加了一抹亮色。最终评委老师们综合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特色、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教师做出客观全面评价,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并由组长丁华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对促进学院教学的作用,并希望青年教师继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在之后的校赛中展现管院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加强了学院教师间、教师与同学们间的交流,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更多的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