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挂牌仪式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7日,东北林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挂牌仪式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等校领导,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丁华副教授一行参加了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张天佑详细介绍了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他表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创建于1939年,是郑州市历史最悠久的中学之一,是郑州市第一批录取学校。这所具有光荣传统的历史名校紧跟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时代步伐,连续16年荣获郑州市教学质量创新先进单位称号,连续6年高考增值评价位居全市同类学校第一名。荣获河南省级文明校园,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家长示范学校,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郑州市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德育创新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丁华副教授首先感谢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的热情接待,然后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丁老师谈到一流大学建设离不开一流高中的优质生源质量,近年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为全国重点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希望学校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优秀人才培养的新机制。他表示,愿同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一道,以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依托名校优化资源,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交流中,张天佑对东北林业大学的教学质量和行业口碑给予充分肯定,张天佑表示,“东北林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首次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挂牌,是对学校历年来培养优质生源的肯定,对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全力支持。希望以基地共建活动为载体,在两校之间搭建一座新的桥梁,加大两家单位共建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促进两校共同发展,推动两校教育上层次上水平,做出不懈努力。

授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东北林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