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级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发布人:韩微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的“双提升”,经济管理学院10月27日14:00在成栋楼召开2022年国家级基金申报动员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金辛出席会议并讲话,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参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国勇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总结了学院近几年国家级基金申报及立项的基本情况,并对2021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吕洁华、田刚、李新三位老师表示祝贺。同时也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国家级基金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表达了学院力争2022年国家级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的信心。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金辛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国家级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及营造的良好科学研究氛围。解读了国家级基金申报与管理的相关政策及学校的具体要求,为学院申报组织工作指明思路与方向。重点强调了国家级基金申报要“稳数量、提质量、抓重点、重点抓”的要求。

会后,浙江大学米红教授做了题为《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技巧及其相关问题解析》的线上辅导。报告后,结合老师的拟题及研究思路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提出评价及建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