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校与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响应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东北林业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6月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带领经济管理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前往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安科峰、副总经理王立庆、总工程师焦春刚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于爱霞等参加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安科峰对东北林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及经营理念,重点介绍了公司目前取得的发展成绩,作为中国最大的国产大豆加工企业和非转基因大豆油生产企业,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努力“拓市场、调结构”。安科峰还就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介绍,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愿与东北林业大学深入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加深入才培养合作。

刘守新代表学校对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学校的建校历程、研究平台以及师资队伍和毕业生规模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九三食品作为家喻户晓的龙江品牌,产品品质高、百姓认可度高,为“端牢中国饭碗”做出了贡献。九三食品的“3+3+N”发展理念彰显了现代化大企业的发展广度,作为扎根龙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东北林业大学愿与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度拓展合作,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人才培养、专业学位硕士企业导师选聘、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和安科峰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学生实习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共建协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与王立庆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带薪—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双方互授“学生实习创新实践就业基地” 和“人才培养基地”牌


座谈会开始前,刘守新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包装车间及企业宣传走廊。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