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人:秦利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与鸡东县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成栋楼1102会议室举行。中共鸡东县委组织部部长张蕾一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党委副书记张艳波、副院长黄颖利教授及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高玉娟教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秦利教授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仪式。

王维宏代表学院对张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公共管理学科在服务国家林草建设、健全林区社会治理体系、献计龙江基层政府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希望借助此次学生实习基地共建活动,同鸡东县建立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在鸡东县组织各项实习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也为鸡东县提供优质的就业生源。

张蕾指出,鸡东县在乡村振兴、林草智治、自然风景区土地资源规划等方面急需专业人才,希望同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教师团队展开广泛、深入合作。通过实习基地共建,开展深入的人才交流,助力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校地联动,共谋发展。通过共建公共管理学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双方厚植优势,共同为校地融合发展建立新机制、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