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人:谢金哲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614日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成栋楼1126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冰,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发展方向、主要任务、宣传贯彻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并对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宣讲报告会上,于冰院长强调: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个必须”战略判断、“六个龙江”奋斗目标、“八个振兴”战略支撑、“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六个切实”具体安排台上宣讲报告生动精彩,台下的学习领会全神贯注。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大家听得投入、记得认真,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