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济,行邮四海——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行李打包邮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6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50名党员教师及70余名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帮助因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179位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物品。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学院党委在教工党员中发起倡议,有50位党员教师主动报名参与此次行李邮寄工作。同时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确保每个毕业生寝室至少由1位教师和2名学生志愿者负责。毕业生辅导员为此次活动制订了周密的实施方案,从毕业生授权委托、安排各寝室志愿者,到行李打包、快递邮寄每个环节确保严谨细致。

行李打包过程充分遵循毕业生本人意愿,通过一对一视频连线,确认物品位置、细致耐心打包、确保毫无遗漏。经过近十个小时的忙碌,2022届毕业生行李物品打包、邮寄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展现了全院师生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行邮四海送去前程似锦的祝福,东林精神始终陪伴学子前行。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