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向未来——经济管理学院与长江证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内容,加强校企交流与联系,315日上午10时,经济管理学院邀请长江证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蔡廷华一行前来访问交流。学院院长耿玉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聪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耿玉德代表学院向蔡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强调,学院致力于完善学生的综合发展,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副书记张艳波介绍了毕业年级学生的生源,当前就业、考研考公等情况,通过详实的数据,阐释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学生就业的迫切性。

长江证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蔡廷华和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朱学辉分别介绍了长江证券总公司和分公司的整体发展、人才培养、员工规模及发展、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各自的人才培养进行相互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经管学院的学科优势和长江证券的企业优势。通过本次对接会,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校外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尽快促使合作进入下一阶段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