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筑梦东林——经济管理学院河南省2022级本科新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人:苏晋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114日下午两点,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座谈会。来自全校的29位河南省学生代表及学院招生宣传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黄颖利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巩固招生宣传效果,优化招生宣传方式,全面持续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学生代表介绍了本人报考东林的原因,将他们获得东北林业大学各专业信息的途径以及入学以来的心得感悟分享给了大家;然后尚航标、朱震锋两位河南籍的招生宣传骨干教师作为代表,也分享了他们进入东林工作后的体会以及对于今后河南省招生工作的建议。最后黄院长对此次座谈会做了简短的总结,告诉同学们要积极地融于美好的大学生活,全面锻炼自己,并邀请与会的河南省同学参与到经济管理学院在河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中。

此次新生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对于2022级河南省新生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招生和培养的有效衔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我们也坚信,在学校、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省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一定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