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研习团

来源:    发布人:王海飙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骨干第一时间通过多渠道、多途径、立体化的方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迅速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2022年10月31日12:00,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研习团在成栋楼1126成立。

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团委书记王海飙、学院党委组织员崔璐莹、辅导员王聪、王瑞雪以及研习团全体成员线下参加会议,学院本研团支部书记、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会。

成立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海飙宣布成立“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研习团”的通知并介绍成立研习团的背景及学员组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为研习团授旗。

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在讲话中对研习团成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及传递的重要信息。二是结合党的召唤和国内国际形势的需要为研习团成员阐述了青年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就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了具体建议和指导。

会议的最后与会老师向研习团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文件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

研习团安排了听党课、讨论分享、实践和联学联建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通过实践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外化于行,进一步推动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研习团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广大青年学习二十大的热潮。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管学子们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团结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