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期业余团校第二讲于2006525日晚630在教学楼404如期举行。本次团课以“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提高广大团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热情。

本次团课特邀人文学院党史研究方面的资深学者 张纯副 教授担任主讲。 教授凭借其对历史全面系统的掌握,深刻解读五四运动、长征等重大历史事件。她深入具体、细腻生动地讲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发展到成熟的艰苦历程,重温了党带领人民从苦难中解脱的光辉历史,使同学们在全面了解历史的基础上对党的创业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学员向党靠拢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使学员的思想水平,理论素质得到了很大提高,为团校后续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