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5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07-0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工作安排,第5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的申报工作于2011年7月31日截止,现将基金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金等级与金额
 
资助金分两个等级:一等5万元人民币、二等3万元人民币。
 
二、申报资格
 
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研究工作中做出过优秀成绩;
2. 申请资助项目应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或应用价值,具有创新性和前沿性;
3. 具备完成申请资助项目的基本工作条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得申请:
(1) 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资助金;
(2) 将在六个月内期满出站(按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起计算)。
 
三、注意事项
 
1、6月25日至7月15日,请博士后网下准备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及“专家推荐意见表”。“申请书”样式及“专家推荐意见表”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下载。
2、7月15日至7月25日,请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7月15日开通),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申报软件并在网上提交“申请书”。
3、申请表中“投送一级学科”、“二级学科”是指申请资助项目所属的学科领域,不是指博士后所在流动站的学科;若是交叉学科或跨学科,则应填写所涉及的主要学科名称。学科名称须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的标准名称填写。
4、“设站单位”填“东北林业大学”,“通讯地址”填“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5、申请表上“申报单位审核意见”由学校负责填写并加盖公章。
6、申请表的日期统一填写2011年7月20日。
7、请申请人将以下纸质材料交至校博管办:①纸质“申请书”1份。博士后人员网上提交“申请书”后,请在线打印一份(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②“专家推荐意见表”1份。分别由申请人合作导师和1名同行专家签署意见并签名。
 
四、截止日期
 
请于2011年7月25日前,将申请材料交到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综合办公楼505)。
联 系 人:张冉
联系电话:0451-82190335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2011年6月28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