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2011年研究生入学须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07-05   浏览次数:

一、2011年我校录取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非定向、自筹生),必须在发通知书之前将本人档案转至所报考学院(室)研究生秘书处;计划外委托生,必须在发通知书之前将协议书寄(送)至所报学院(室)研究生秘书处,否则将无法入学。
 
二、报到时间、地点:2011年9月4日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楼,具体事宜报道时请详见报到流程安排。
 
三、培养经费
 
硕士研究生除计划内非定向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不收培养费外,其他类型的硕士研究生均收培养费6000元/年。
博士研究生除计划内非定向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不收培养费外,其他类型的博士研究生均收培养费10000元/年。
学费、住宿费按年缴纳,也可以一次性缴齐,入学报到时持缴费收据方可办理注册手续。学费、住宿费使用现金或银行卡刷卡缴费(各银行银联卡均可)。
 
四、报到时携带:
 
1.必须携带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2.户口迁移证(黑龙江省内生源不迁户口,省外生源自愿迁移户口,计划外委托考生不迁户口);
迁移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政街派出所
迁移原因:大中专招生
联系电话:0451-82190787
3.党员需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具体办理办法见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部网站http://gra.nefu.edu.cn,团员需带团员证。
 
五、关于住宿问题的说明:
 
1.研究生入学后可入住“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公寓”,住宿费二人间、四人间每人每年1200元,六人间每人每年800元。
2.需住宿的研究生请自带或来校购买住宿用品(学校公寓中心提供)。
 
六、报到时必须进行体检。计划内非定向和计划外自筹生报到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办理医疗、意外伤害保险等工作。
 
七、请全体新生务必于9月初登陆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部网站查询选课及公共外语免修事宜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部培养科0451-82191652。研究生部网站网址:http://gra.nefu.edu.cn,登陆账户为录取通知书编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八、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研究生入学报到时必须由本人亲自到学校报到,不得由他人替代。
 
联 系 人:所报考学院(室)研究生秘书;
研究生部团委:82191655电子信箱:nefujdljq@163.com
研究生培养科:82191652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