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学科、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16 年12 月23 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次论坛涉及议题涵盖经济、社会、生态等多个研究领域。同时,将评选出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并给予相应的奖励,同时所获奖励在参评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时给予承认。
    一、会议征文
    为了更好开展交流,请各位研究生积极向大会提交1-2 篇还未公开发表的学术研讨论文(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本次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及优秀组织者,并颁发获奖证书。
    请于12 月15 日前将研讨论文发送至邮箱(943949817@qq.com),投稿文件名请采用如下格式:“学科名+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名”。
    本次会议部分大会发言将从优秀论文中选出,也请有意作大会发言的投稿人在投稿邮件的正文中附上发言题目,发言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邹佳辰:18804634028
    2、杨海洋:18644058595
    3、王艺洁:18745162974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格式要求.doc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25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