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展现风采——记学院第七届“风之舞”集体舞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2006712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风之舞”集体舞大赛在学生公寓13号楼前拉开了决赛的战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玉娟、03级政治辅导员于继航、学生会秘书长、05级政治辅导员曹颖、05级政治辅导员王乙、校学生会主席黄祚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夏晓钟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济管理学院的“风之舞”集体舞大赛创办至今,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为学院经典特色的学生活动。本届“风之舞”集体舞大赛共有来自2005级的15个班级参加,经过激励的初赛,最终有7个班级晋级本次决赛。在各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之下,工商管理(二)班获得金舞鞋奖,贸易(一)班获得银舞鞋奖,工商管理(六)班获得铜舞鞋奖。最佳服装、最佳潜力、最佳编排、最佳创意奖分别由工商管理(六)班、工商管理(四)班、统计(一)班、公管(二)班荣获。

 

    “风之舞”集体舞大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比赛一方面可以深层次挖掘学院具有舞蹈特长的学生,为学院储备优秀的文艺骨干力量;另一方面可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毕棠琳)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