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瑞雪展示青春风采 三尺平台尽显演讲魅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朝瑞雪展示青春风采 三尺平台尽显演讲魅力

记第七届经济文化艺术节之瑞雪演讲大赛总决赛

10311830分,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瑞雪演讲大赛东北林业大学总决赛在校图书馆A1层学术报告厅举行。黑龙江省广播电台97频道数码工厂栏目主持人刘畅、黑龙江大学大学生演讲协会会长齐若水、东北林业大学广播台台长刘瑜、副台长尚广洋、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夏晓钟、东北林业大学弄潮演讲协会会长滕磊担任总决赛评委。出席总决赛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玉娟、以及院团委曹颖、王乙老师。

本次瑞雪演讲总决赛吸引了经过激烈角逐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名选手,他们的演讲内容紧紧围绕“航行·港湾”这个主题,用自己的语言歌颂学校,赞美家园,从生活中的小事、对林大校园的感受等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人生理想的认识和看法,一篇篇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了同学们作为东林人的骄傲与自豪,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博学睿智的风采,发出了对学校、对祖国、对人民的铿锵誓言。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 1 号选手 郑嘉 获得了本次瑞雪演讲大赛决赛的冠军。最后,刘畅老师就此次演讲决赛作了点评讲话,她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加深对学校的了解和热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樊 磊)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