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经济文化艺术节之卡拉OK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200611718,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06级新生卡拉OK大赛决赛.15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晋级本场比赛。经济管理学院院团委书记李明娟,院学生会秘书长曹颖,林学院团委老师杨冰雨,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仲维维,林学院学生会主席孟庆峰出席了本次比赛。

一号选手以一曲印度风情的歌曲《神奇》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选手各展风采,比赛异常激烈,观众与评委的热情充分被调动出来,《神奇》《遗失的美好》《醉清风》等流行歌曲唱出了新世纪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情,更唱出了东林人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与信心.主持人郭宇飞的魔术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活跃了场上气氛.把演出推向高潮。

最后8号选手毕欣鑫以一首《为祖国干杯》摘取了桂冠,卡拉OK大赛圆满成功。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