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 扬帆远航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人:陈思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7级同学们明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9131400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1126召开就业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2017级辅导员曹颖、孙大为、陈思,2020级辅导员王海飙以及2017级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们

会议开始,张艳波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进行就业动员。首先通过当前就业现状进行分析张艳波书记鼓励同学们摒弃错误观念,转变就业观念,看到不同职业的多元化发展;其次,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的数据,为同学们讲解就业形势与目前就业动向;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培养自我意识,熟悉就业政策,把握就业机会,并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症分析充分准备掌握技巧,及时挖掘就业资源。

随后,王海飙老师就如何制作“信息简、定位准、推销好”的简历进行详细介绍。王老师主要从简历构成要素、简历的润色、实际范例分析几个方面进行直观的解释说明,向大家强调要从结果角度描述实习经历,并进行丰满、立体的自我评价,才会使简历更精彩,从而顺利地翻开求职的新篇章!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为2017级同学们树立科学正确的择业观念,规避就业弯路,同时也为他们参加秋季招聘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级的同学们自信果敢,敢拼敢干,在就业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