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经济管理学院3位辅导员荣获2021年东北林业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二、三等奖

来源:    发布人:王聪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416日上午,2021年东北林业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辅导员曹颖、崔璐莹、陈思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一路披荆斩棘,凭借细致的赛前准备和出色的参赛表现脱颖而出,分别夺得一、二、三等奖,陈思荣获最具人气奖。这是我院参加该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辅导员队伍较强的政治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

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来自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共计100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历时一个月,分为笔试、工作展示、谈心谈话等环节,注重考核辅导员在思政工作中的专业素养,是对辅导员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三位辅导员在比赛中场沉着冷静,处变不惊,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应对学生出现的各种问题,突出我院辅导员的深厚功力,在工作中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图为曹颖老师、崔璐莹老师,陈思老师在总决赛赛场的精彩表现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