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先行Ⅰ经济管理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人:陈思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长城。202142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作为东北林业大学首批接种学生进行了新冠疫苗第一剂的接种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到达现场进行指导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展开。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点设在了场地开阔、通风与防控条件俱佳的体育馆中。忙碌而有序地接种工作从早上8点准时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各级学生在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志愿者的安排指引下有序进入接种场地。场地内分别设置了排队等候区、登记区、接种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情况处置区等,并采取了科学的设计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人员安全和接种速度。在场内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顺利完成接种工作,并在进行30分钟的留观等候后,有序离开场地。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动员,组织学生学习新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及不良反应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疫苗接种的理解和战胜疫情的决心。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