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人:陈思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东北林业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晶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副院长黄颖利,副院长马国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运动会开幕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颖老师主持。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细腻的微风以及庄严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验,我院各专业组成的方阵步伐整齐划一,紧随其后。口号嘹亮、形式丰富,展现了新时代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方阵检阅完毕后,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庄严肃穆的国歌缓缓奏响,全体成员起立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徐徐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来自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的姜欣彤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她表示,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敢于拼搏,勇于进取,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东北林业大学团委书记李晶才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度十佳运动员名单,并为其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耿玉德院长在开幕词中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科建设、体育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和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所有老师和同学的问候和鼓励,并对本次大会提出要求和期望。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由径赛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田赛项目(跳高、跳远、铅球、三级跳)和趣味项目组成。

在跑道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在运动场上留下他们矫健的背影。观众席上,同学们的一声声呐喊为激情运动的青春加油助阵,彰显蓬勃朝气。崭新的田径场上,演绎着一场场青春故事。

半日的赛程在同学们的激情洋溢中悄然逝去,但是经管学子矫健的身影和青春的活力留在了镜头下,记录到我们每一个经管学子的心里。大家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坚持和协作的力量,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运动会已落幕,但激情永不消散。未来经管学子定会带着本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奋发进取,再续华章。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