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夺冠!经济管理学院集体舞连续五年登上最高领奖台

来源:    发布人:陈思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德才少年,风华正茂,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是这样一群人,怀揣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为了学院的荣誉和团队的信念,从冬雪到夏夜,一个个挥洒汗水的夜晚都是青春,最终于长久缄默中声震人间!他们是经济管理学院集体舞代表队!他们携着整个经济管理学院的赤子之心,向建党百年献礼!

赛前,是紧锣密鼓的训练

冬夜寒冷时,他们与晚风相伴,用热情与汗水保暖;夏夜闷热时,蝉鸣为他们打气,依靠恒心与毅力坚持。在成栋楼下,他们经历了一个个孤独的夜晚。面临瓶颈期,面临扑面而来的压力,他们放不下的是心中的那份信念与肩头扛起的那份荣誉。从肢体僵硬到动作的一气呵成,他们的表演不仅向我们诠释了坚持的意义,更展现出浓浓的管院情与永不言弃的管院精神。

赛场上,是顶住压力的尽情释放

2021年6月19日晚19:30,东北林业大学第十八届校园集体舞大赛准时开幕。身处第十四顺位,见证着一个又一个学院的精彩表演,由衷地为他们欢呼的同时,压力也如影随形。随着一系列表演到达高潮,外国语学院以95.7分的高分暂时位居第一。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经济管理学院集体舞代表队沉心静气,以全力之姿尽情释放,训练期的忙碌和刻苦为他们的表现奠定了成功的基调。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学院斩获东北林业大学第十八届校园集体舞大赛第一名的桂冠!而这,是经济管理学院在这片场地第五年蝉联此桂冠!此振奋人心的时刻,正是以舞动青春之姿,与余同庆百年!

赛后,是激动人心的欢呼时刻

18级范宇骁(经管艺术团团长)

这次集体舞大赛可以说是我任职以来最后一次校级大型活动,这次比赛我们想表达的不只是我们关于舞蹈关于青春的定义,也是我们借此机会礼赞党和国家,表达我们对新使命,新担当的认可与担当。对于个人而言,这不仅是我自己的荣誉,也是管院艺术团,所有参与集体舞人员,所有管院工作人员的共同成果。我很感谢所有同学三个月以来的付出,这三个月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我也希望大一大二的同学能够继续把我们管院一往直前的精神传承下去,再创辉煌!

18级杨璐瑶(经管艺术团副团长)

经过几个月的辛苦排练,终于迎来了最终比赛日。作为疫情得到控制后的首次集体舞大赛,今年又正逢建党100周年,我们准备的很炸的舞蹈,为了传递疫情后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精神面貌。在集体舞训练过程中,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一定的锻炼,集体变得更有凝聚力,我认为这是集体舞活动的精神所在。所以我们用尽全力表现出的作品能让观众看得愉快我觉得很开心!辛苦所有的老师、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集体舞比赛圆满成功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谢谢大家!

生命如火,誓言如歌。舞动青春的旋律,装点生命的风采。青春飞扬,团结向上。值此之机,经济管理学院集体舞代表队用最全力以赴的姿态,用汗水和青春为建党百年献礼!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