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21届毕业生免费提供毕业写真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助学子不留遗憾,我院于67日下午在成栋楼532经济管理学院小洋甘菊心理工作室,免费为大四毕业生及研究生毕业生拍摄毕业写真,以供经管学子们回忆留念。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用这样一份毕业礼物共同祝福经管毕业生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毕业写真由同学们自愿报名拍摄。见过了夏花秋叶,行遍了东林路,愿你在东林的回忆都有寄托。东林的天、东林的云、东林的日光与落叶……眷恋与怀念在学子们的目光中不经意流露,是无声的告别,也是告白:

2017级会计专业王晨阳在拍摄后说:“时光飞逝,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在即将毕业离校之计,非常感谢经济管理学院为我们每位毕业生免费照一张半身毕业写真,也很开心学院能够给我和我的男朋友留下一张珍贵的合照,并能在毕业典礼当天以笑脸墙的方式展现出来,为我们大学四年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9级硕士张靖提到:“毕业在即,回首在东林的六年,一路笑语,一路欢歌。六年里我见证了学校越来越好的点滴变化,走过了和兴路26号的每一个春夏秋冬。临别之际,我参加了学院拍写真的活动,我要将微笑留在这里,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年华。毕业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生活美好,未来可期。  

2019级硕士郭丹阳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拍照机会,现场还有很多道具,拍照过程非常顺利!作为硕士生,我在东林学习的时间只有短短两年,但东林留给我的回忆却汹涌。感谢我的导师,感谢东北林业大学,感谢我的同学,希望我们都能带着这段美好的回忆,满怀希望奔赴未来的人生!

四年多的东林生活需要一个圆满的句号,属于青春的斑斓回忆少不了学士袍与东林景色的相互映衬。时光辗转,积木成林,让我们在六月带着新的希冀,新的展望,奔向各自的诗与远方。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