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建 鱼水情深|学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人:张立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提升个人防范能力,构筑和谐校园环境,2021年6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特邀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师生们首先来到香坊分局一楼的党建大厅进行参观,金色的党徽悬挂在大厅正中,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映入眼帘,展厅还包含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成就展区、红船精神展区以及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展区,师生们一一进行了参观学习。

随后,师生们来到法制案件管理中心进行参观,分局智能化、科技化的管理系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执法全流程的监管让师生对公安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师生们来到了香坊分局的“开展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展板前,警察同志对分局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在场师生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介绍了主要的电信诈骗形式,提醒大家要谨防电信诈骗。

最后,师生们来到情报指挥中心参观,警察同志向大家展示了“鹰眼”高清摄像头以及4G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结合实际案件录像,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安部门智能化手段对维护社会治安、保障百姓安全能力的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公安部门工作环境,深深地感受到人民警察保卫人民、服务人民的责任和决心。学院领导在活动结束后对在场学生党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积极向班级、寝室同学宣传本次参观的所学所感。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党员初心信念,同时也感受到了警察工作的价值所在,对人民警察的认同感得到了提升。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