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铿锵 责任担当 | 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与共产主义信仰,强化使命与担当,厚植爱党情怀。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有生力量,彰显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2021年6月27日上午8:30,我院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波、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新老党员共计543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崔璐莹主持活动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誓词,庄严的氛围,共同的信仰。

活动第一项:伴随着《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第二项:党员宣誓。

田径场上响起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张艳波副书记的带领下,500多名新老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活动第三项:老党员向新党员赠送党徽、党章、党旗。这是激励,是传承,是奋斗精神的延续!

活动第四项:学生第八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张奚璇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宣誓为契机,始终牢记党员先行、人民至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新百年的新党员。

活动第五项: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讲话。王书记勉励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重任,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迈步新征程的起点。这是每一位学子对党的真情告白和庄严承诺,相信经管学子将永远铭记入党誓词,一心爱党,一生为党,自觉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征程,奋发进取,努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