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经管 | 圆月相伴,未来可期!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0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1102举办了新生中秋座谈会,旨在佳节来临之际慰问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并对新生送去真挚的祝福与关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海飙,2021级新生辅导员孙大为和谢金哲。

座谈会开始,谢金哲老师通过简短的开场词,表达了经济管理学院对2021级新生们浓浓的关心与美好的祝福。之后,各位同学们纷纷有序发言,分享了自己这两周对大学生活的真切感受。今年的中秋节,对于新生们来说意义非凡,这是他们来到东林后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远在他乡,没有了父母的陪伴,在外求学,远离了自己的舒适圈,这对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希望在东林温暖的大家庭里,大家有面对挑战的勇气,也能感受到更多来自学院与老师的关怀与温暖。

新生们分享感受后,张书记也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此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里,要抓住机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这段人生最美好的时间里,同学们不仅要享受青春的美好,更要珍惜每一天地去努力奋斗。秋浓情更浓,座谈会留下的是欢乐,珍藏的是感动。虽然这个交流的时间短暂,但这份温暖将常存;家的距离虽遥远,但家的温馨却常伴身侧。老师们希望大家憧憬远方,努力学习,让奋斗的青春更加精彩!

中秋将至,喜迎佳节!学院体恤到新生们的羁旅之情,为同学们赠送猕猴桃,不由让人联想到家的温暖。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为这场暖心的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值此良辰美景,每逢皓月当空,最沉重和轻盈的永远是故园的梦。一年一盼,东林相伴。愿你能见证来路上的树影、相拥时的暖灯、乘月而归的坦荡荡,愿你的大学生活中再多一簇璀璨夺目的烟火。初识东林的你,节日快乐!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