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共克艰时,经管同行!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哈尔滨按下了暂停键,为了顺利完成核酸检测,许许多多工作人员不分昼夜,不惧危险,第一时间奋战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从清晨到日暮,将防疫工作进行到底。学校为积极响应上级应对疫情工作的组织安排,第一时间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我院师生现已顺利有序完成了五轮核酸检测。


即使是“疫”临城下,也没有慌乱和无序,因为有那样一群人,在守护着这座城,守护着我们。核酸检测现场,学院领导们全程在现场指导工作;辅导员老师们时刻守护在学生身边,维持秩序、组织学生有序进场检测,随时关注着每一位可能需要帮助的同学;任课老师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那是微信里一句句“同学们保护好自己”的暖心话语;也是课间里走到学生身边传递防护知识的实时呵护。他们走在我们的前面,张开双臂,成为我们的保护伞,清冷的秋日里,他们在发一份热,向我们传递着经管的温暖。

坚韧勇敢抗疫逆行,以爱之名守望相助。参加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工作急、时间紧、任务重。无数次地重复着做核酸的动作,无数根被医护人员举起又放下的棉签,一双双满含倦意却仍不肯睡去的眼睛,一躯躯浸透汗液仍毅力挺拔的防护服,撑起了全员核酸检测的高效运行!疫情下的微光也能点亮整个世界,黑夜过后总会见到最美的太阳,奋战在战役一线的他们,就是撑起白日的太阳。

这场战“疫”中一个个逆行身影,都尽显英雄本色,他们奋战在前线守护一方平安,我们虽不能完全参与尽一份力量,但在这里我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守住这座城市的底线——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与病毒的竞速,也是一场我们必须快打快赢的“战役”,我们内心充满信心与希望,我们在期待阳光终会洒满城市!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