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祖国,“三走”正当时!

来源:    发布人:谢金哲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三走”趣味运动会于十月一日在学校田径场如火如荼地开展,深秋的霜风也难将2021级经管学子运动热情封冻,同学们的矫健身姿与场地绿茵相映绘成了深秋最炽烈的图景在祖国生日之际用青春洋溢的热情向祖国献礼。

开幕致辞结束后,拔河表演赛随即于主席台前展开,表演队队员们同力协契、踔厉奋发,紧握麻绳的双手、竭力后倾的身影,无不彰显了他们对胜利的热切渴望与纯粹的体育精神。通过挪换木板前行完成规定距离目标,活动最是要求身体协调能力与团队配合能力,如何在不犯规接触地面的情况下穿越泥沼、更快地达到终点是本项目核心考验点。背夹球游戏,二人以背部共同夹球前行,本项目中两位队员需要默契的配合,合二为一,协调一致,在收获了比赛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心心相印的珍贵友谊,赛场上,同学们织作长龙的身影也展现了管院健儿的飒爽英姿。通过身体传递呼啦圈的项目,考验肢体灵活性与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参赛同学团队协作力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心态与竞赛能力,也为同学们未来的社会合作实践打下了基础。


伴随着闭幕致辞与颁奖仪式的结束,本次“三走”趣味运动会暂时告一段落。比赛结果从不是一场竞技比赛所带给我们最宝贵的东西,唯有奋斗过程本身是最值得我们铭记体会的;默契的友谊之情、赤忱的拼搏精神,才是会永远镌刻于每一个经管人灵魂深处,熠熠生辉,照亮前路的永存的光芒!最后,也祝愿祖国生日快乐,国家愈发繁荣富强!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