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七秩校庆】四冠雄风 | 汗水奠定胜利,骄阳燃爆热情!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七秩校庆,欣逢盛世,纵观七十载春秋,锦绣丹青神采飞扬;试看校园内外,逶迤景色处处风光。于林大七十华诞之际经管学子在篮球场上大展雄风,为校庆预热。继经济管理学院在院长杯连中三元后,今年同样不负众望,勇担四冠雄风。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院长杯决赛(经管VS土木)于老校区篮球场进行,下面让我们共同了解比赛的盛况吧!

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最饱满的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一轮轮地抢球,队员们的投球动作都十分潇洒,每个动作都帅气利索。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热情高涨,观众亦活力四射。


各队员基本功非常扎实,屡次通过内线得分,在比赛焦灼时刻11号手感全开,连续多次远投3分,在比赛得分中拉开大段差距。我院队员用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出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大力的暴扣力拔千钧;轻巧的抛投宛如月光;停球起跳灌篮一气呵成。篮球抗拒着地心引力,触底又弹起的“咚咚咚”敲击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脏。

天空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进了!全场又一次沸腾!比分定格在77:57!我们又一次摘下了桂冠!一场比赛,酣畅淋漓;挥洒汗水,肆意青春。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远距投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伴随矫健的步伐而落下的滴滴汗水最终都凝聚成球场上坚定的目光与心中必胜的信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为我院冠军球队颁发象征荣誉的冠军奖杯,并与队员亲切合影。

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友

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

公平公正的裁判员

一丝不苟的记录员

一路热血沸腾,一路激情澎湃

让我们共同期待管院篮球队更好的明天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