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北林业大学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2022517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成栋楼1126隆重举行。MPAcc学生案例大赛以培养并提升MPAcc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宗旨,是MPAcc学生展示自我的全新活动平台。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负责人李明娟老师,MPAcc 项目骨干教师张德刚老师、钟凤英老师、刘沓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初赛案例撰写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四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比赛开始,四支参赛队伍代表分别上台从案例背景、案例分析、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本队项目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青春风采。

 

一号团队赵富昱代表发言

 

二号团队张昕代表发言

 

三号团队闫一琦代表发言

 

四号团队闫嵘深代表发言

随后评委老师们分别对项目进行点评,指出项目的优点和不足,为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勉励大家在学习上进一步做好探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勇于创新,期待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光里产出丰硕的成果!

 

 

最终,本次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1个。具体名单如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这个草长莺飞、风和日丽的美好季节,东北林业大学MPAcc案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本次比赛能极大地激发经管学子的财经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更加坚实的学术基础!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