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V资助】诚信立学,诚信立行 | 我院2021级各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诚信是立人之本,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对于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我校诚信教育,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好习惯,在学校的号召下,我院2021级各班组织同学开展了线上诚信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各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通过鼓励同学们进行集体讨论、学习从古至今的诚信文化、学习一些诚信故事、了解与诚信有关的名人名言等等方式开展诚信教育。

通过此次各班开展的诚信教育主题的班会,同学们深刻领会了诚信的意义。同时,此次班会的进行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推动同学们诚信立学,诚信立行,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弘扬了诚信之风!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做诚信学子、树诚信学风,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