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七秩校庆】终归小满胜万全 | 夺冠!经济管理学院拔河队再创辉煌!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观众的声声呐喊 传递着鼓舞
院旗的高高飘扬 凝聚着力量五月二十四日  十三时
东北林业林业大学 体育场
天气 晴
经济管理学院 拔河队
夺冠!夺冠!夺冠!
一声声呐喊加油
一滴滴热汗直流
经管学子献礼母校七秩华诞!

比赛按照16进8、8进4、半决赛、决赛赛制。前三场比赛,管院分别对阵对阵林学、材料、机电三个学院,均以2:0结束比赛,挺进决赛。

观众的声声呐喊 传递着鼓舞
院旗的高高飘扬 凝聚着力量

伴随一声清脆的哨响,大绳瞬间绷直,红色丝带移向对手。危急时刻,队长喊道:“保持住!后躺!面向天空!保持住!”挽回了颓势。队长抓准对手换力的时机,一声令下,队员们齐心合力,转瞬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一鼓作气,翻盘,拿下第一局胜利!队员和观众们激动地挥动着拳头。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以2:0的比分优势战胜了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了期盼已久的胜利!队员和观众们欢欣鼓舞,他们相互拥抱,呐喊,挥舞。庆祝中,他们把队长高高抛起,稳稳接下!

所有观众,向拔河队致敬!
所有队员,向观众们致谢!
这是既令人激动又令人暖心的时刻,我们是一家人,我们都是管院的学子,管院荣光是我们共同守护的荣耀!

管院的英雄们,力拔山兮气盖世,你们当之无愧;高歌猛进,勇夺冠军,你们所向披靡。
是你们,用辛劳与付出,为管院争得了至高荣耀;是你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续写着东林“砥砺奋进·绿水青山”的青春故事!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