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七秩校庆】东林七十载,经管铸辉煌 | 经济管理学院再拔头筹献礼母校70华诞!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东林七十载  经管铸辉煌

5月27日下午四时,为期两天的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阳光体育运动会以闭幕式颁奖典礼做结,圆满落幕。两日,短暂的光阴,承载着管院的荣光,蕴含着管院的骄傲。

在两天的时间里,全校共同角逐,经管运动员们以自己的汗水和热血诠释着管院学子的坚强意志,执着精神,赓续着独属于管院的荣光。
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女子团体第一名
男子团体第一名
2021-2022年度  东北林业大学院长杯第一名
2021-2022年度  东北林业大学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名

艰辛汇于荣耀,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突破自我所做的不懈努力。青春是飞扬的助跑,激情是迸发的起跳,艺术是空中的飞步;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搏击长空,你们奔驰在赛场上;一条跑道,不论长短,都需要一个信念的打造......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铁饼、铅球、标枪、接力......赛场上,布满你们奋斗的身影,回响着对你们的期盼和祝愿及敬意,每一个口令和哨枪,都牵动着经管人的心,最后一秒的记录,是瞬间也是永恒,记录着你们和学院共同的荣耀。

成绩于前,艰苦无言
荣耀是你们艰苦训练所拼搏而来,
你们——管院的英雄!
英雄热血写华章,
竖子横眉天下事,
万里江山入画廊,
神州社稷起苍黄。

经天纬地,济世兴邦!
东林放心,强校有我!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献礼七十载,奋斗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新时代,新航向,新起点!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