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院长耿玉德、副院长黄颖利、党委副书记张艳波、2022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和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累计参与人数700余人。会议由张立垚老师主持。

首先,耿玉德院长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家长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其次,耿院长对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增加了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了解。随后,耿院长针对新生的未来发展及家校联动向家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督促新生学习新政策适应新环境;二是要家校多联动共育心连心;三是规划“三个一”创建共参与,通过每学期一次的公开课、假期学生的居家表现书和一次的深入家长交流会,共同创建家校良性互动。

接下来由黄颖利副院长针对学院教学管理相关规定作出解释,详细介绍了学生大学四年究竟能学什么、怎么学,为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张艳波副书记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让家长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日常管理工作有详细的了解。

线上家长见面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强家校联动的新形式,此次会议促进了新生家长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新生家长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会家长纷纷表示将密切配合学院各项工作,与学校心连心,共育学生成长。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