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饺子宴,送别与思政互融——奏响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的毕业骊歌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

六月初夏微风起,别离笙箫响今朝。硕果累累的夏季,毕业季又匆匆来临,为欢送毕业生扬帆远航,与毕业生慢话别离,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15日上午十点半在专家公寓多功能厅举行温情送别毕业生饺子宴活动。本次饺子宴活动仪式感满格,学院为每名毕业生制作了一块标有姓名卡牌的纸杯蛋糕,一块块订制的小蛋糕寄托着学院对每名毕业生的深情祝福。同时,饺子宴活动将团结协作、勤奋节俭的劳动实践与对毕业生的温情祝福相结合,以别开生面的方式给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的劳动教育课,这是学院打造多样化、嵌入式思政课的缩影,也是学院以生为本,师生共融人文情怀的体现。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副院长马国勇、张德刚教授、田刚教授、陈红教授、尚航标教授、李德立副教授、李朝洪副教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欢聚一堂,为2022届毕业生饯行。

擀皮:一张张面皮包含了浓浓的不舍与留恋

包饺子:把离别的祝福凝结进每一只饺子里

吃饺子:吃完这顿饺子,踏上新梦想的征程


煮饺子的间隙,学院老师们还为毕业生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具有毕业生名牌的纸杯蛋糕。


 

 

 

 

 

 

 

 

席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进行致辞。他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经管学子的不舍和祝福之情,从懵懂青涩的少年,到神采奕奕的青年,学院见证了同学们的青葱岁月与意气风发,见证了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也见证了遗憾与无憾,浓浓深情在这里汇聚,梦想征程从这里起航,祝福毕业班的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博士毕业生代表孙思博钰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孙海添分别进行发言,均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未来会继承“学参天地 德合自然”的林大校训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祖国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饺子宴最后,由学生代表为导师们献上鲜花,以此来表达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真挚谢意与崇敬之情,导师们也为学生赠送毕业纪念品,并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往昔时光的点滴都已引墨成画深深印在记忆的卷轴上,刻骨而铭心。愿毕业生们此去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来日繁花似锦,未来梦想可成。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