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2日上午8:30,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成栋楼1126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校团委副书记宋天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学院团委书记王海飙以及辅导员崔璐莹老师、谢金哲老师、王聪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达到要求人数,并审议了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议程

大会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由王海飙主持召开。大会正式开始,在场全体老师及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党委书记王维宏发表了致辞,并对全体与会代表和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奋勇争先,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不负党、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二是传承精神,传承好东林精神谱系,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召开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发来贺信,信中写到:“哈工大与东林共享一河两岸,共沐时代春风,我们也衷心祝愿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与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今后的岁月里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建设‘六个龙江’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发来贺信,信中写到:“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相信,本次代表大会将为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贵院的共青团事业将会取得更大成就。”

团委书记王海飙宣读了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开展了讨论,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报告。


团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总监票人丁晨洋主持选举环节;

全体正式代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总计票人陈垚君公布投票结果;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聪  王海飙  孙大为  张立垚  陈巧巧  聂英男  曹颖

崔璐莹  谢金哲

大会闭幕式

大会闭幕会上,新当选的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巧巧同学代表大会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大会在激人奋进的团歌声中闭幕。

风华百年正青春,传承使命续前行。今天的经管人,面对新时代开启的新征程,定当以本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扎实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对标先进,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