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七秩华诞】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5日8:30,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成栋楼1126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波、学院团委书记王海飙、院学生会秘书长张立垚以及辅导员孙大为老师、谢金哲老师、王聪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达到要求人数,并审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代会主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届学代会共收到有效学生提案20项,已通过学生会反馈到各部门,并跟踪反馈进展。

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慧宇主持召开;总监票人王佳伟向代表们宣读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李沂嫱、孟王宇、高渊、陶徐振达同学与各位代表正式见面。学代会,研代会第一次正式会议。学代会、研代会第一次正式会议由张立垚老师主持召开。大会正式开始,在场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党委书记王维宏、团委书记王海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和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造就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学生代表队伍;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终身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壮丽事业;三是培养创新能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敢于大刀阔斧改革创新,把青年具备的思想创新能力运用到工作方方面面。学生会主席姜欣彤向本科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宣读了学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晨宇、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欢宣读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与展望。

分组讨论

各代表团对上一届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选举办法进行分组讨论,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学代会、研代会第二次正式会议

总监票人王佳伟 主持选举;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李沂嫱、高渊、孟王宇、陶徐振达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各位学生代表对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

学代会、研代会闭幕式

总监票人王佳伟 公布投票结果;

董晨宇 公布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最后,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前进,东北林业大学》歌声中闭幕。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陶徐振达 高渊 李沂嫱

常代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由石连生同志主持,会议提名选举产生常代会主任——李景山,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第一任期执行主席——高渊、第二任期执行主席——陶徐振达。

七十年沧桑砥砺,东林风华初露;七十载初心不改,我校猛进高歌!几代东林人披荆斩棘,万众一心,铸造了如今的东林精神。作为身处东林经管的青年才俊,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东林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发扬者!我们青年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共同书写着百年党史中壮丽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担重任,吾辈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贡献东林青春力量!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