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回望初心路 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人:邱琳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活动目的

202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迈向人生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经研究,决定在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中开展“回望初心路 迈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主题

回望初心路 迈向新征程


活动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


活动时间

202267 上午9:00


活动方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819-941-809


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

由毕业生党员陈嘉馨领誓,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既能加深毕业生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又可以增强毕业生作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使所有毕业生党员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2.再谈入党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

邀请毕业生党员代表白琳琳、于圣文等,畅谈入党初心和入党的心路历程,重温研究生阶段学习和生活中记忆深刻的瞬间,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

由曹颖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所需手续和注意事项。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