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开展校企活动座谈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322日上午9时,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京东物流东北分公司黑龙江人力资源经理魏晶华一行前来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海飙,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聪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代表学院向魏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年级学生当前就业情况。团委书记王海飙介绍了当前学校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加强校企合作,在多方面达成合作。京东物流东北分公司黑龙江人力资源经理魏晶华介绍了京东物流的人才培养及发展、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未来的合作进行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经管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京东物流的企业优势,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