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328日上午10时,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人力资源总经理徐琳一行前来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马国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研究生辅导员曹颖,本科生辅导员王聪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马国勇代表学院向徐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方面的人才培养、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介绍东北林业大学的发展历史,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年级学生当前就业情况。曹颖老师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加强校企合作,在多方面达成合作。中国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人力资源总经理徐琳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的人才培养及发展、企业文化、岗位及部门设置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未来的合作进行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完成实习实训基地的搭建,为毕业生择业搭建良好的平台。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